今年我生日快到了

 就在十月二十四日

 意味著又多一歲了

 加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

 很高興我要生日了

 這個生日渡過我的成長歷程

 讓我回過頭看看想起以前的模樣

 不夠成熟 不經常說話 沒主見

 都滿腦單純的不起眼小子

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

不斷思考 自我肯定。

 今年新願望呢 簡單說..

 學習更多 多主見意見

 人係關係會更好

 學業順利 身體健康

 再來是..

 感謝所有同學朋友及所有老師們

兩年多以來的照顧與互相打氣

 俊祥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這一定要說的啦

 我本性就這樣子

 因為要懂得感恩別人或主

 這樣所作所為我很欣悅與感動

 或許人生很自在多了。

 by俊祥

PS.獻給我每一位身邊的朋友及同學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祥 急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