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四的早上..

 看著課表上午沒排課

 就在宿舍待一會兒順便吃早餐

 哼著我喜歡的音樂歌曲

 顯然一點怪怪的音旋迴盪在耳裡

 哼歌到沙啞我盡力了

 接近中午的準備要去吃中餐

 出門..Let's go 走路途中...

 忽然碰到美國傳教士學生

 要朝我這邊走過來 = =" 

用美國腔的口吻說著流利英語

 說一些傳教士的內容

 並遞一張教會資料

 對此教會不太熟悉

 我當場腦一片空白不知所措

 來不及反應著要說哪個生彙字

 有無驚險的口語夾帶中文和英語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會說一丁點中文

讓我一面險尷尬些

 印象中蠻深刻體驗

 下次路過還是小心點好了^O^ 

by俊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祥 急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