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中秋節前一禮拜..

 今年07又過了中秋節

 當然在特別的中秋節日子裡

 那就是社團特別舉辦「社團聯合烤肉」

 提前在星期四晚上社團聯合一起來烤肉

 有水精靈、綠野尋跡、羽球...

 於是我跟哈利就參加了

 讓自己有一種參與感..


=========================================
 

之前我跟哈利在二下加入羽球社團! 
 
我跟哈利有一陣子打羽球了

 也是互相切磋球技的球友

 平常有空會在經國館二樓練習

 我們都很喜好羽球

 羽球真的很好玩很激烈一門運動

 附言:有空同學不妨來打羽球不錯的選擇唷^^


=========================================


 期待到了晚上腦子又莫名湧起興奮

 相信一定會烤肉很過癮

 要在大吃大喝愉快過這一天

 晚上五點開始幫忙

 原計在屋頂樓烤肉

 過一陣子忽然下了小雨

 讓我覺得很掃興

 老天爺偏偏在這時候

 後來改在室內外旁烤肉

 興致不減 反增人潮

 共有六組我分到二組

 中間過程各組烤肉

 然後有說有笑玩團康遊戲

 最後吃喝撐飽喔

 都怪飲料喝太多了= = 

但是很滿足了

 就這樣「社團聯合烤肉」結束了

 最後我跟哈利留下來幫忙打掃...

感謝小優社長幫忙及其他同學幫忙

 聯合烤肉才會圓滿成功唷


=========================================


今年中秋節...

 期盼督眼天空上的皎潔明月光

 和一閃一閃的亮星星及鞭炮聲

 去年我用數位相機在宿舍屋頂拍下來

 那時真的好圓又亮又大的月亮

 一想到嫦娥奔月的古老傳說..

 by俊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祥 急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