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在還沒成為門徒的時候
那些之前的日子,過著不快樂的生活
我以前是很不快樂的人,一直不斷煩惱瑣事
每個人會有這樣的情形,這是很普遍的

之後有一段因緣際會,當我信主.......
享受主的同在,要作快樂的人,而不是作不快樂的人
神在每個人身上是計畫的祂定旨意,自有祂的美意
祂可以主宰你們的人生
當信靠祂的
改變你的心,改變你的價值觀。

神給我們充足夠的時間
認識祂、信拜祂、服事祂、奉獻祂、讚美祂。
回到神的面前,與祂和好,建立關係。
持續作門徒,直到世界末了
耶蘇說我們應當捨已,天天背著十字架,跟隨著祂...
只有祂才能引導我們走進永恆的道路上
再不久日子將快到了...

有人說:
沒有一個人能像耶穌一樣,從來一個是沒有的
不管在什麼努力,或是甚樣的
沒有人像耶穌一樣...
你們雖然認識他,但耶穌卻不認識你們
因你們不信他的人,都要離開祂。

神要藉著聖靈在天上祝福給地上的人
1.受洗、2.與神和好、3.領所賜的聖靈,因要迫切、迫切不住著禱告
耶穌說:先求他的國和祂的義,這些都要加給你們的
蒙受亞伯拉罕的福分。
神除去我們的憂慮,反而祝福加在你們心中
活出神的信仰。

既然我們都是被造物,理所當然就是要信拜神。--這是萬軍耶和華說的
所以很開心把好消息傳出去
請好好把握當下,去抓住祂
讓自己人生漸漸開始快樂起來唷
福音歌...
輕輕聽,我要輕輕聽,我要側耳聽我主聲音。
輕輕聽,祂在輕輕聽,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你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你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祥 急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