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孫培理一段動人的話...

二十九年前,在聖靈的引導下,我跨入創世紀的門廊,
漫步在舊約聖經的藝廊裡,欣賞著牆上懸掛的挪亞、
亞伯拉罕、摩西、約瑟、以撤、雅各和但以理的畫像。

我穿越詩篇的音樂教室,聆聽聖靈彈奏大自然的鍵盤,
聽見神巨大管風琴的每一片簧片、每一支風管,
與以色列美聲歌手大衛的豎琴聲,相互唱和。

我進入傳道書的內室,聽聞傳道者的聲音。
接著我有又走進沙崙的收藏室,山谷的百合花香味濃郁,沁我心懷。

我踏入葴言的辦公室,爬上眾先知的瞭望台,
透過大大小小的望遠鏡,遠眺古老時代發聲的事,
全都指向那顆明亮晨星,為了贖回我們,祂被高掛在猶太地中那灑滿月光的山上。

接著我被引進萬王之王的謁見室,親眼目睹馬太、馬可、
路加、約翰的書信間,看見他們正振筆疾書,撰寫著書信。

最後我進入啟示錄的寶座室,高聳的尖塔閃閃發光,
萬王之王的高坐在榮光燦爛的寶座上,用祂的手醫治萬國。
我見狀大聲高呼:齊來頌讚耶穌聖名,天使一同伏拜,奉獻冠冕兩手高擎,同尊萬有主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祥 急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