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四月初主日,我就要接受洗禮儀式了

這是何等的榮耀呢

---------------------------------------------------

在這之前我要保守這一天的到來

我深深覺得,受洗之前要先見證一件事

我為什麼要信??

對,我為何要信...

因為我信上帝,祂的國度、權柄、榮耀一切

我信上帝是我們的牧者,上帝無所不在。

因著耶穌入光明,走向正確的道路

因我明白,在生活中不單單只靠著自己

也要靠著神的話語來充滿...這我一生所盼望的

因為耶穌知道,因為耶穌知道

---------------------------------------------------

我一開始信道教,經常會到廟去拜一拜

當我大學畢業之後不久

因著表姊和媽媽經常接觸了教會

從始就下決心要信耶穌基督

嗯,這段因緣之下就是上帝為我預備的

聖經說:不是你/妳去找祂,而是祂來找你/妳。


最後祝大家
春節快樂、闔家幸福、身體健康。 2010.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祥 急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