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估

您目前的運動量如何?

我一星期大概至少2~3次吧。運動項目有籃球、羽球、慢跑、健身
籃球佔比較多,其次跑步跟羽球。


您的年紀如何?

我目前22歲,算是青年階段,只保持持續運動,但有時做太激烈的運動,例如慢跑
有胸前痛


您想從運動得到何種的益處?

自己能力情況下都行的,例如籃球、羽球、慢跑。
心肺功能及健身肌力(偶爾會去精國館樓下健身XD)
雖然效果較差,仍然有其他的好處。(= =+身體較好點)。


您想單獨或與他人一起運動

我都想過,單獨的話通常都是以個人訓練
例如慢跑吧
其餘都是他人一起運動,狀況持續較久。


您想在室外或室內運動

室外,籃球、慢跑,不過運動仍受氣候影響大= =
室內,羽球、健身。


您想花多少錢?

很多運動並不需花錢,不需設備,例如慢跑。
需要用時會花錢買籃球衣褲


選擇您最適當的時間做運動

我覺得不一定限早上,一天中任何時間,一週中任何一天,都可以,只要迎合我的時間表即可。
通常下午或晚上例如籃球及慢跑= =


我要如何調整我的步調及運動強度?

大概緩慢地調整我的運動量,先了解自己
以舒適地調整我的運動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祥 急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