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花博園區裡
看到充滿了許多小天使們
我們應該學習他們對生命力堅強
那雙看不見的隱形的翅膀

聽到很棒的故事~
(林照程、蕭雅雯夫婦)
激勵人心非常的感動

擁抱愛宣言!
第一步:認識
也許你不是  我習慣的樣子
然而我願意  多花點時間去認識

第二步:理解
也許家庭的辛苦  我無法全然體會
然而我願意  去理解你們給的啟示

第三步:接納
一個微笑  一句鼓勵  一份堅持
我願意  接納愛奇兒父母手足
這承諾堅如金石

第四步:友好
打開天使的心  用愛去擁抱
我期待  一個友好的開始
也完整了我們人生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祥 急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