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7日...
本來我是不知道今天有這回事
早上媽媽還三不五時叫醒我
作夢就在這一刻叫醒了(天呀=_=")
我睡眼惺忪

媽媽說:聽演講呀.....
我:咦.......
?....只好陪同。

...........................................................................................................
(台北劍潭活動中心群英堂)

聽完後...
很有感觸...也得出一個結論
李美潤老師說其實我們人類本來就很富裕的
但是富裕很多元化包含內在及外在一切
愛 健康 工作 金錢....
只是口造業障一堆,墮落一直下去...
問題就是人的思想轉變憂愁了
這時李美潤老師說:心的空性
我們所思想的
一切萬物之根源
萬物之母
般若之母
無極之母

無限性
無量光
無量富
無量行
無限力
現在要說:
我天生富裕,我很富裕
錢多不重要,人平安就好
安貧樂道,路過財神
我沒錢,不要跟我借錢
錢就隨意吧,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老師還不免俗不忘禱告
祝福國家百姓以及在場各位
今天受益非淺呀
時時自我祝福,以及時時以溫暖愛語,祝福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祥 急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