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上帝請求給我耐心,上帝說:不
耐心是苦難的副產品,它不是贈品,而是得自己賺來的。


我向上帝請求給我快樂,上帝說:不
我給你祝福,快不快樂由你自己內心發出。


我向上帝請求免除痛苦,上帝說:不
痛苦將會帶領你更靠近我,遠離世俗的煩惱。


我向上帝請求讓我的靈命成長,上帝說:不
靈命的成長靠自己,我會幫你修剪靈命的果樹,以至它會果實豐盈。


我向上帝請求萬事,讓我能享受生命,上帝說:不
我會給你生命,好讓你享受萬事。


我向上帝請求給我許多愛,讓我可以像神愛我一樣的愛人。
上帝說:啊?你終於搞懂事情的優先順序。

摘至:非常EQ 魅力人生.雷洛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祥 急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