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天的忙綠

連串似的忙碌

 還發生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

 1.少年雲林young young行

 延續上禮拜五的少年雲林young young行(演唱會)

 辦這活動原因工商社會愈發達活,空間不斷被壓迫

 年輕人的休閒已被室內活動取代

 原本屬於年輕人的活動與熱情漸漸失去,為燃起這份活力

邀請有星光幫、米兒絲、太陽樂團 帶領年輕人舞出活力、舞出青春。

 連胡志強市長都來了 現場氣氛很hing

 林宥嘉 安伯政很逗趣(阿幕)

 楊宗緯歌聲蠻好聽 動作多次來個飛吻 讓我都忍不住要笑了

 此次活動完全免費入場 現場聽過癮 他們都很棒。

 2.服裝&巨大木馬

 按照預期進度完成

 從星期五~星期日連續三天製作服裝部份和巨大木馬主題偶戲

 雖然很累 但我卻樂在其中呀 哈哈

 這三天下來 大家辛苦了^^

 接下來剩排隊形、口號演練

 我拭目以待 重裝上陣 go~go~

 3.製作學校圖書館3D創意公仔

 說真的有點不知道要什麼做

 我就配合學校特色來做個老虎^^

 但很像虎科熊(聖祺)

 不過還是盡力把它給他做好

 4.秘密 The Secret 

近幾天前 這本書我看完了

從書店裡買回來


 敘述「秘密」某種能量都一直存在 一個偉大的秘密

 連歷史偉大的人物都知道其中偉大秘密如何使用它

 如:雨果、牛頓、貝多芬、林肯、愛迪生、愛因斯坦等.. 

這個秘密與自己思想有關係

 是最令人振奮的一本書

有興趣不妨看看。

我覺得還不錯!

by俊祥 2007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祥 急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