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二日回板橋日子裡在2005.12/24.早上10點左右去我的母校看看[元旦展].我發現許多學弟妹做出來的作品很不錯.(厲害) 無論數位媒體應用及繪畫類的作品都相當的水準.尤其是優選.第一~三名及佳作吧.說真我在復興學習時很多.不管繪畫上.人文素養 觀念上都有很大的改變.最主要感謝是大概是美惠老師及課任老師吧!!回頭看看復興時光.從他的嚴格訓練教導我們.真的讓我們有 獲益良多.雖然有罵我們.打我們.重做某樣東西的時候.其實在我們畢業前老師說都是為我們的好..實事求事.精易求精.學而不怠慢 就醬讓我很大的改變.~~~~我愛復興啦^^看到老師真好.美惠老師還問我在雲林虎尾OK嗎?我跟老師說.嗯嗯還習慣.有同學協助我 .大學生活上還OK.陸續又見到主任一樣的方式寒喧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祥 急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